漯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漯河装修网解析半开放式厨房设计方法 打造时尚厨房

来自:lh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7-28 12:02:54
年轻一族喜欢时尚新颖的装修设计,半开放式厨房的装修设计赢得年轻业主的喜爱,那么半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设计更合理,更能打造出时尚厨房的感觉?下面漯河装修网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半开放式厨房的装修设计要点,帮助您打造出一款时尚厨房。

年轻人追求独特时尚,在装修时也不例外。在厨房的设计的上,很多人不愿意遵循传统的封闭设计理念,觉得太过于局促。他们喜欢国外开放式的时尚和自由,但是开放式厨房不适合我国油烟较多的饮食习惯,于是有了一种两者结合的半开放式厨房,那么半开放式厨房又是怎样结合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呢?下面就来半开放式厨房具体是怎样的。

通常半开放式厨房会用玻璃隔断、透明的门体、吧台隔断来把厨房与其他空间隔离,同时厨房外面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情况,扩大了空间视野,既美观又时尚。与传统厨房相比,半开放式厨房更加生活化,不仅可以进行交流互动,而且格局设计比较多样。一些追求时尚人士,还喜欢用吧台作为隔断,让整个空间更有现代感。对于小户型来说,吧台还可以充当餐桌,增加空间利用。半开放式厨房既保留了原有的独立性,若有若无的隔断也使之成为客厅的一部分,让客厅、餐厅、厨房显得更加美观,扩大视觉空间。

与开放式厨房相比,半开放式厨房是局部开放适当遮挡,对于经常做中餐的家庭来说,不用担心开放式厨房带来的油烟问题。煮饭时,开放的部分可以用玻璃或者帘子遮挡,减少油烟像客厅扩散,做完饭后再收起遮挡。如果厨房中是有窗户的,要注意风向问题,否则油烟吹回客厅内就非常麻烦。

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,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,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,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