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36平单身公寓装成这样,一个人的生活,不要太舒服!

来自:lh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8-06 15:07:08
昨天去参观了一套36平的单身公寓,看完之后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“年轻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单身公寓”。之前就听别人说过这么一句话:一个人最好不要买单身公寓,否则压根不想脱单了。看完之后可以确认,一个人住实在太舒服了,还找什么男(女)朋友?

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,最难的莫过于买房了。想要在大城市里面立足就得有自己的房子,面对工资好几倍的房价,可以一辈子的年华都撒在房子上面也有点捉襟见肘。因此这些年,小户型、单身公寓反而逐渐在年轻人当中风靡起来。

单身公寓凭借着小巧精致的户型设计,让人摆脱租房的窘境。买房之后还能够保证一部分的生活质量,让年轻人都有盼头。至少他们觉得,等以后有钱了再换套大房子就行了。下面就是关于36平单身公寓装修实景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!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入户没有玄关走廊,直接就是餐厅空间。一侧靠墙定制到顶收纳柜,右手边则选择了白木色开放式封闭式相结合的餐边柜,不但实用性得到提高,更具有装饰性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餐厅相邻,从这里看向卧室,长虹玻璃门好像给卧室上了一层滤镜,卧室背景墙蓝与粉拼接,提升卧室高贵气质感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由于没有电视背景墙,将投影幕布暗藏在天花顶,平时收起来不占空间,省空间还方便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蓝色的沙发背景墙,搭配灰色的双人沙发,释放直抵人心的静谧和优雅,背景墙上的猫爬架错落有致,既是小猫咪的玩耍空间又是看似随意的装饰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厨房整体采用高级灰的简洁素雅搭配白色橱柜和墙面,视觉极简清爽。同样选择了长虹玻璃门,整个家透而不通,显得更加宽敞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卧室靠墙定制了整面墙的到顶衣柜,黑色线条把手干净利落,粉与蓝的背景墙让整个卧室更加温馨舒适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将卧室的阳台改为了衣帽间+休闲区,拱门的设计增添趣味还美观,衣柜下方的留空,给人一种轻盈的视觉感受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卫生间采用二式分离设计,同样选择了磨砂玻璃门,既保证了隐私同时显得空间比较通透敞亮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洗手台外移与洗衣机放置在一起,围绕洗衣机定制收纳柜,白色与灰色的柜体搭配,让视觉极简清爽、又有层次感。

36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

马桶区与淋浴区分布在玻璃门的两侧,半墙六边菱形砖搭配绿色防水漆,增加视觉感,让整个空间都显得时尚又干净。

关于36平单身公寓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