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60㎡小户型装修实例 浅色调空间扩容的极简主义风格

来自:lh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11-11 13:38:59
不管是一个人的家,还是几个人一起生活的住宅。装修,都不仅是对房子内部进行简单的装饰。如果想拥有一个舒适的家,需要生活必备的家具,照明用的灯具,一些生活小物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。独居小户型的话,一定要考虑极简主义方面的风格。

今天漯河装修网为大家展示的小户型装修实例,室内面积只有60平的家里,空间几乎都是浅色调,加上原木元素,极简主义风格,形成北欧风格的温馨克制,让人沉浸其中。

01客餐厅:简洁又很有调性

极简主义风格

让家里充满温暖和宁静是这家主人一直努力的事情。在整体明亮欢快的浅色调基础上,搭配舒适的木质感家具,再以温馨的布艺软装与花画,装扮出自然惬意感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墙面干净,没有过多或者不放家具,是北欧极简。颜色和光线都会影响人们的食欲,在客餐空间尽可能选择简单不占风头的家具,这样能带给人简单纯净的感受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客餐通常是朋友家人来访时聚集的场所。在这个小家里,没有高大的家具挡住视线,空间尽可能地留白,高踢脚线和门框线条装饰,端庄稳重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没有门扇的设计,让客餐厨之间的光线自由流通,显得更加宽敞明亮。配上整体的浅色调,也就一点都不显小了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偶尔把生活过得精致一些,其实这样并不费力。一款清新干净的藤编长凳,放上杂志书本和花瓶摆件,一切变得恬淡平和,一个人生活的仪式感就有了。

02 厨房:细节实用的集成式厨房

极简主义风格

浅色的厨房,直线型简约设计的橱柜,适当面积的高柜,既加强了厨房的收纳功能,也以合适的比例做到美观和实用兼具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烟熏玻璃的花瓶,古朴的木厨具,有了更多生活的细腻触感,很符合北欧人自然乐活的心态,表达着对生活的热忱。橱柜可以简约,但是生活是多姿多彩的。

极简主义风格

细节决定居住的便利程度。挡水条、台下盘,台面清洁容易多了,墙面也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。白色的定制柜,把客餐的储物需求移到边角,又是利用空间的好做法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