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面包店也能靠装修设计出奇制胜 漯河装修网教您装修妙招!

来自:lh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1-25 15:00:00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体验,外出吃饭或者买东西的时候都会选择看起来很干净,有独特装饰的店。今天,漯河装修网与大家分享的是面包店装修,如何才能让自家面包店脱颖而出呢?接下来漯河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面包店装修技巧。

现在的年轻人普遍有不吃早饭的习惯,究其原因只是因为自己太懒而已,而有些人虽然没有办法自己做饭,但是会买面包和牛奶来当做早餐,营养均衡,生活很是美满。今天,漯河装修网给大家介绍一下面包店装修技巧,遇到这样装修的店,不用犹豫,买就对了!

面包店装修设计多少钱一平方?

面包店装修效果图

面包店装修多少钱一平米和装修的要求有关系,装修要求越高当然价钱就越贵。根据装修的档次,装修的风格和装修的店面用处不同而都有所差别。

100至500元 每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;

500至1000元 每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;

1000至1500元 每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;

1500至2000元 每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;

2000元 每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。

注:以上价格来自网络,具体以实际为准。

面包店装修技巧

面包店装修效果图

1、空间必须合理利用

首先,我们必须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。如:西点展示区、散点裱花蛋糕展示区、收银吧台、裱花操作间、现烤区、休闲区等。在空间的布置上,我们可遵循以下几个原则:

展示区必须往外放,而休闲区则要往里放,让经过的顾客能对我们的产品一目了然,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,这也是面包店提高营业额的重要法宝。裱花间则可安排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,让来往的顾客都能看到我们裱花师的精心制作过程,这样也能满足许多顾客的好奇心而增加客单率。而现烤区则要时刻保持通风,干净明亮,做,让顾客能感受到“分分钟出炉,秒秒钟新鲜好卫生措施”的氛围。干净明亮的环境将会帮你赢得顾客。

2、灯光的合理利用

灯光可以说是面包店装修设计的灵魂。好的装修设计,好的产品,如果缺少合适的灯光,同样会略差一筹,而显得逊色。面包店的灯光应用桔黄色等暖色光源为主,并且亮度一定够,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变成焦点,而引人注目。从而增强顾客的食欲与购买欲。

3、色彩的应用

世界绚丽多彩是由五彩缤纷的颜色组成的,颜色的搭酉弛是突出面包店特色的重要因素之一,面包店在色彩的选择和应用上,可从两方面着手:

第一种是根据店面的主题风格定位,可选用两到三种颜色作为店面的主色调。如:北欧风格的多选用原木色和砖色做为主色调;

第二种现代感十足的面包店应多采用玻璃、不锈钢、金属等材料,可选用偏淡一点的颜色作为主色调,传统的面包店则多以暖色调如:黄、橙、红等为主。

以上就是面包店装修技巧介绍,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漯河装一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